close
0827

熊熊發現需要一張漂亮的圖當開頭才會吸引人注意
完全遺忘這件事所以放上朋友合照請大家加減笑納囉 ( ̄﹏ ̄)




早上忙完私事之後就殺去台北
立馬就到美好年代去試吃美味的餐點♥♥♥
因為前天太陽實在太大了 加上預約全滿的情況下 放棄戶外座位
( 話說那時候打電話去定位的時候小姐問完我要預訂幾點的位置 跟他講完之後居然跟我說
今天預約全滿要現場(*-.-) 當下心裡os: 不會先講今天已經無法預約了嗎剛剛還跟我廢話......



那天明明是平日 人還是很多每桌都是坐滿滿 只拍了張照意思意思~~~
其餘的歡迎參觀他們粉絲團

美好年代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HaoNianDaiBelleEpoque?fref=ts

接著就是今天我想去台北的重頭戲拉♥
大家有在發落小安的應該都知道今天是nude打5折的第一天吧!!!!!!!!!!!!!!!!
之前都沒空去今天剛好順路的就給他繞過去了
12:24分--- 門口站了一個女生跟他朋友
還想說這麼早到幹嘛阿
等到快1:00在過去的時候 挖靠~~~~
有10幾個女生已在外面等待了
(我後來才發現 5折商品數量有限!!!

門開了 女人們真的 嚇到我了!!!
蜂擁而上耶 好在我看上的沒有很多人挑
可是覺得他們照片其實沒有拍得很清楚
外套長版短版有點看不太到
原本要買的看到之後覺得我們還是不要有緣分的好

接著就是參觀店裡面囉~~~
雖然小安女神今天沒來有點難過 :(

有質感的衣服才有那價值的本事
很多人會說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去買那麼貴的衣服
我覺得是質感問題!果然今天摸過看過 質感真的有差!!!!!
等待5號領薪水 再去大買特買!!!!

廢話太多忘記講穿搭的事哈哈ㄏ

0827

話說上禮拜六跟往常一樣睡醒下樓
邊打哈欠邊揉眼睛邊下樓梯
結果睜眼我就趴在地上了((( ̄ ⊥ ̄ノ)ノ
所以現在就已長褲長裙出動而且礙於現在皮膚過敏 想遮醜一下

0827

出門總是忘記要拍照 回家補拍的



衣服是好穿有點柔軟的雪紡材質 購於中壢 實體店面以後再說

0827

裙子是Small Ki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mall-Ki/113740528646779?fref=ts

0827

超級美的透膚整個若隱若現 長度剛好不會看不到腳踝感覺腿很短
微微的一小角看到肌膚 整個超正點的!!!!!!!!!!

0827

接著就是超正點的涼鞋!!!!!

0827

喜歡嗎喜歡嗎 很可惜買不到了~~~
老闆娘說是香港設計師設計的 我也不確定拉 但是目前我還沒跟人家撞過鞋 老闆娘他們家的東西
他說他很多東西都只進單數量 所以嘿嘿

0827

0827

旁邊的金屬片 超級正點 旁邊髒髒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哈哈
這個不會穿不會舒服 雖然不是軟墊的 但是穿久就習慣了!


好了 打完要去睡了 明天來發個私聊
剛剛去喝酒 現在宿醉
拜託要喜歡我的文唷 頭很痛打完的(悲情牌
大家晚安!!!

喜歡我的朋友們歡迎訂閱我唷♥
今天初次發文
不知道你們感覺如何

下次發文圖會放大些 今天就非常不好意思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